注册

首届进博会西安高新区两企业与外商签约3131.26万美元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近日,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开幕。作为陕西自由贸易试验区中心片区的核心区域,西安高新区共有17家企业参会,涉及电子、机电、新材料等领域。本届进博会,陕西省采购说明会暨签约仪式中,高新区2家企业陕

近日,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开幕。作为陕西自由贸易试验区中心片区的核心区域,西安高新区共有17家企业参会,涉及电子、机电、新材料等领域。本届进博会,陕西省采购说明会暨签约仪式中,高新区2家企业陕西法士特汽车传动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延长石油物资与外商签约,签约额共计3131.26万美元。

自今年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西安市交易分团成立以来,根据统一安排,西安高新区高度重视,积极谋划,制定工作方案,成立了以高新区管委会分管领导为组长,创新发展局、投资合作委员会、宣传部等相关部门为成员的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高新区工作小组,并制定《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高新区工作方案》,明确各部门职责分工,确保博览会期间区内重点外贸进出口企业、商贸流通企业、服务贸易企业组织、采购、招商对接、宣传报道等工作有序开展。经过前期审核,本届进博会高新区最终参会企业17家,参会人员35人。

下一步,西安高新区将着力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全力推进自创区和自贸区建设,持续扩大对外开放力度,深入融入“一带一路”建设,全方位加大对外贸易工作的促进力度,努力提高本地产品国际竞争力,解决外贸企业存在的迫切问题,积极引导区内企业“走出去”,大胆拓展国际市场,助力大西安追赶超越,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稿件来源:西安高新区

[责任编辑:李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