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安航空基地在珠海航展期间签下21.5亿元大单


来源: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

11月6日,第十二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开幕,西安航空基地签约14个项目,总投资额21.5亿元。

原标题:西安航空基地签下21.5亿元大单

本报讯(记者 沈谦)11月6日,第十二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在珠海开幕。开幕当天,西安航空基地成功签约了军民融合适航云服务总部基地项目、航空材料供应链配套服务项目、反无人机系统研发制造项目、“苍雀”高隐身固定翼无人机研制项目等14个大项目,总投资额21.5亿元。项目涉及军民融合、无人机研制、新材料研发、航空装备制造、通用航空等多个领域。这一批项目的签约,将有助于我省航空产业延伸产业链、提升创新能力。

记者获悉:上海适航航空技术有限公司与西安航空基地成功签约军民融合适航云服务总部基地项目,拟在航空基地建设军民融合适航云服务总部基地,利用总部“软技术集群”优势,孵化一批实现独立产品取证和挂签销售的本土系统和高端零部件制造商,以及航空大数据与云服务、纳米化机载纤纺织品和航空涂料等具有军民融合前景的上下游产业链项目。与此同时,西安航空基地与苏州美德航空航天材料有限公司签约的航空材料供应链配套服务项目,通过自主创新、设计研发及加工制造,实现航空材料配套服务专业化、规模化目标,进一步提升技术服务与市场空间,延伸拓展航空与民用材料供应链行业服务的新领域。

[责任编辑:马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