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康瀛湖生态旅游区旅游扶贫“创业+鱼宴技能”培训开班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党工委委员孙世福宣布开班 9月25日,由瀛湖管委会、安康职业技术学院和陕文投安文旅公司共同主办的瀛湖镇旅游扶贫“创业+鱼宴技能”培训,在瀛湖镇火星村村委会正式开班。村民签到、领

党工委委员孙世福宣布开班

9月25日,由瀛湖管委会、安康职业技术学院和陕文投安文旅公司共同主办的瀛湖镇旅游扶贫“创业+鱼宴技能”培训,在瀛湖镇火星村村委会正式开班。

村民签到、领教材

本次培训班学员,主要为桥兴村、火星村两个贫困村农家乐从业人员及有创业意向的贫困户,学员人数50余人。培训班将从创业意识、经营管理、农家乐标准化服务,瀛湖鱼宴标准化等方面对学员进行免费培训指导,学期20天。参加培训并考核合格后将颁发创业培训结业证书和烹饪专业国家职业资格证书,在陕文投安文旅公司开发瀛湖各旅游项目中享受优先用工。

张老师开始授课

标准化的服务和技能培训,将使瀛湖区域内从事旅游服务接待人员服务水平得到提高,瀛湖鱼宴的品牌形象进一步提升,农家乐经营中存在的问题得以解决,贫困户通过旅游产业带动脱贫的想法能尽早实现。

(供稿单位:安康瀛湖生态旅游区管委会)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