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8中国·环秦岭第二届自行车联赛总决赛(西安站)11月11日在西安秦岭野生动物园举行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2018中国·环秦岭第二届自行车联赛总决赛(西安站)将于11月11日在西安秦岭野生动物园举行。比赛设男子公路公开组、男子山地精英组、男子山地大师组、女子山地公开组4个组别。该赛事由陕西省

中国·环秦岭自行车联赛(资料图)

2018中国·环秦岭第二届自行车联赛总决赛(西安站)将于11月11日在西安秦岭野生动物园举行。比赛设男子公路公开组、男子山地精英组、男子山地大师组、女子山地公开组4个组别。

该赛事由陕西省体育局主办,陕西省航空无线电汽车摩托车运动管理中心、陕西省自行车运动协会、西安市体育局、长安区人民政府、西安旅游集团西安旅游集团承办,长安区文体局、西安秦岭野生动物园协办。赛事经国家自行车运动协会批准,由陕西省自主创立,为全国群众自行车A类赛事。该赛事,一经推出受到了全省乃至全国自行车爱好者的积极参与,赛道风光秀美,蜿蜒曲折,吸引到了更多的运动员前来感受环秦岭赛的魅力。在“全民健身健康中国”国家战略的引领下,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体育产业协调发展成为共识,体育+、体育赛事的引领作用越来越明显。

中国·环秦岭自行车联赛(资料图)

秋天是收获的季节,也是参与全民健身运动、体验感受美景的最好时机。随着9月1日“秋染中国·赏西安”秋季主题系列活动的全面开启,将有登高、休闲、健身等主题活动悉数亮相。此前,“一带一路”世界健美健身精英排位赛暨IFBB精英职业卡资格赛、世界篮球峰会、西安国际马拉松赛、西安国际骑行大会已相继在古城西安拉开大幕,诸多国际性赛事也让西安这座古城换发了勃勃生机。

时尚是古城西安的新标签,自行车运动作为一项时尚、快乐的户外项目。在西安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据统计,全市常年参与骑行的人群超过50万人。中国·环秦岭第二届自行车联赛总决赛(西安站)的举办,将更好的满足广大骑友对骑行运动的坚持和热爱。同时也热情邀请全国骑友来到西安,感受古城魅力,通过绿色骑行运动,倡导健康出行的生活方式。

2018中国·环秦岭第二届自行车联赛总决赛(西安站)11月11日在西安秦岭野生动物园举行

西安秦岭野生动物园集野生动物移地保护、科普教育、旅游观光、休闲度假等功能于一体,是西北首家野生动物园。这里动物种类齐全,种群、数量都是西北之最。全园占地2600余亩,展养着大熊猫、羚牛、金丝猴等秦岭珍稀动物以及来自世界各地极富代表性的野生动物200余种、6000余头(只),动物种群、数量均居西北首位,年接待游客150万人次。开园以来相继荣获全国野生动物保护科普教育基地、全国青年文明号、陕西省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基地、西安市青少年科普教育基地等称号,是陕西省、西安市服务业名牌企业。

据了解,“环秦岭”自行车联赛西安站赛事期间,各位参赛运动员均将获得西安秦岭野生动物园门票两张,在参与运动之余,可与家人、朋友一同近距离接触野生大自然的魅力。

[责任编辑:王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