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安市打响百日大宣传大走访大摸排攻坚战


来源:西安日报

11月8日,西安警方正式启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百日大宣传、大走访、大摸排暨突击打击攻坚战。

原标题:全市打响百日大宣传大走访大摸排攻坚战

举报黑恶势力最高奖3万元

本报讯(记者 冯晓瑞)11月8日,西安警方正式启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百日大宣传、大走访、大摸排暨突击打击攻坚战。据悉,此次攻坚战将以重点地区、行业、领域为突破口,以深挖彻查“保护伞”为关键点,将以更有力的措施出重拳打击涉黑涉恶违法犯罪活动。

据了解,为确保攻坚战取得实效,市公安局在前60天的行动中,将重点完成近十年来各类涉黑恶线索的复查工作,对近三年来“7+12”类涉黑恶案件进行回头望,并采取日研判、周分析、月小结的形式,严格落实涉黑恶线索研判制度。同时,将实行案审专家、扫黑专员包抓制度,对复杂线索、疑难案件提级侦办、异地用警,确保全面彻底清理遗留问题,更加有力深入地打击治理现发的涉黑恶犯罪问题,不断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西安警方将通过报警电话“110”平台,整合涉黑恶线索征集途径,各级公安局党委成员每周六在局信访大厅接受群众举报涉黑恶线索,并对涉黑恶线索实行举报奖励制度,公安机关根据群众举报的线索,侦破涉黑恶犯罪案件的,对举报人视情奖励1000元至3万元,公安机关核查办结的举报线索,向举报人反馈办理情况,主动接受公众监督。

[责任编辑:满政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