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举行禁烟控烟启动仪式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11月1日起《西安市控制吸烟管理办法》正式实施,要求公共交通工具及部分公共场所的室外区域全面禁烟。为落实好该《管理办法》,创建无烟校园,为广大师生营造健康、温馨、安全的校园环境,11月8日中午,西安科

11月1日起《西安市控制吸烟管理办法》正式实施,要求公共交通工具及部分公共场所的室外区域全面禁烟。为落实好该《管理办法》,创建无烟校园,为广大师生营造健康、温馨、安全的校园环境,11月8日中午,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禁烟控烟启动仪式在北区创业广场举办。学院党委书记汪仁、副院长董世平、院长助理杨涛、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院长、全体辅导员老师以及部分学生代表和各学生社团组织成员代表参加仪式。仪式由学生处胡纯老师主持。

学生处副处长陈雪梅老师

仪式上,学生处副处长陈雪梅老师宣读《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禁烟控烟工作实施方法》。陈处长指出,学校控烟工作是教育工作的重要内容,开展全校性的禁烟活动,建设无烟校园,是安全文明校园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新时期加强学生思想道德建设的重要内容,是学校关心师生身体健康的具体行动。禁烟,控烟,打造无烟健康校园生活,要从根本出发、从即刻出发、从自身出发。

学院办公室主任王智荣

学院办公室主任王智荣宣读了各组织禁烟形象大使名单及禁烟志愿者名单。王主任进一步强调,烟,是人类第一杀手,默默摧毁着我们的身体,号召广大师生不做烟民,不吸二手烟,用实际行动推动禁烟活动,用文明行为净化校园。

禁烟控烟形象大使代表范咪同学

禁烟控烟形象大使代表范咪同学宣读《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禁烟控烟倡议书》。倡议学校大力开展禁烟活动,建立完善的控烟制度,通过各种方式开展控烟宣传活动,降低吸烟人群数量,使全院师生形成戒烟、拒烟、劝阻吸烟的良好氛围,通过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使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达到无烟校园的标准。

禁烟控烟形象大使代表任昱同学

禁烟控烟形象大使代表任昱同学在发言中讲道,作为当代大学生,要时刻警醒吸烟有害健康,坚决拒绝吸第一支烟,坚决杜绝吸二手烟。

师生在禁烟控烟签名墙上签名

师生在禁烟控烟签名墙上签名

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举行禁烟控烟启动仪式

最后,领导老师及同学陆续在禁烟控烟签名墙上签名。希望全院师生共同努力,从我做起,杜绝吸烟,营造无烟校园环境,为建设“无烟高新,美丽高新”贡献力量。

稿件来源: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

[责任编辑:李欢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