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泾阳产业新城2018年百日会战誓师大会隆重举行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2018年10月20日上午,泾阳产业新城2018年百日会战誓师大会在陕建二建集团泾惠路市政项目顺利召开。泾阳县副县长刘荣,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西安区域事业部总经理王久胜,陕建二建集团党委

会议现场

原标题:泾阳产业新城2018年百日会战誓师大会在陕建二建集团泾惠路项目隆重举行

2018年10月20日上午,泾阳产业新城2018年百日会战誓师大会在陕建二建集团泾惠路市政项目顺利召开。泾阳县副县长刘荣,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西安区域事业部总经理王久胜,陕建二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新潮出席了会议。

陕建二建集团总经理助理陈亚斌代表集团做表态发言

会上,陕建二建集团总经理助理陈亚斌代表集团做了表态发言,陈总讲到:这次“百日会战”誓师大会的召开为我们吹响了泾阳产业新城泾惠路项目加速前进的战斗号角,我们陕建二建集团将按照本次会议要求,顶层设计,靠前指挥,组建精干的施工团队,及时部署安排,明确目标,强化责任,狠抓落实采取有效措施,抓质量,保安全,抢进度,确保年底前完成该段路面全部施工任务,向建设单位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签订目标任务书

随后,泾阳产业新城泾惠路项目负责人商建强代表陕建二建集团与建设单位签订了“百日会战”目标任务书。

泾阳县副县长刘荣做总结讲话

最后,泾阳县刘荣副县长做了总结讲话,她希望泾阳产业新城各参建单位一定要坚定信心,提振士气,为确保完成年度工作任务和产业新城建设而不懈努力。

据悉,此次陕建二建集团承建的泾阳产业新城泾惠路(茯兴大道-208省道)市政工程为咸阳市重点建设项目,项目西起茯兴大道,东至208省道,道路全长3282.211米,道路规划为城市主干路,规划红线宽度48米,两侧各预留12米宽绿带。项目通车后对于打通泾阳县城北部东西方向交通具有重要意义,同时也成为泾阳县连接泾河新城的又一主干道。

誓师会后,陕建二建集团在泾惠路市政项目部会议室召开了“泾惠路一期市政工程劳动竞赛启动会”,宣布了劳动竞赛各项目标,明确了完工时间节点和奖惩措施等,发出了“奋力大干70天,确保通车目标实现”的号召。项目部全体人员决心发扬二建铁军精神,分秒必争,顽强拼搏,打赢决胜攻坚战!

(供稿单位:陕建二建集团 供图单位:陕建二建集团)

[责任编辑:满政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