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建二建集团战略发展研讨会成功举办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原标题:强化战略导向增强发展动力陕建二建集团战略发展研讨会成功举办为适应经济发展形势,研判企业发展趋势,在陕建二建集团取得“双特双甲”资质后实现跨越式发展新目标指明方向,陕建二

会议现场

原标题:强化战略导向 增强发展动力

陕建二建集团战略发展研讨会成功举办

为适应经济发展形势,研判企业发展趋势,在陕建二建集团取得“双特双甲”资质后实现跨越式发展新目标指明方向,陕建二建集团于10月13日上午在宝鸡俱乐部三楼召开了战略发展研讨会。

陕建二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新潮讲话

陕建二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战略委员会主任刘新潮主持会议并讲话。集团领导班子,战略委员会成员,机关部门负责人,基层单位经理等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主要围绕“面对经济发展新形势和行业发展新趋势集团的发展方向;如何充分发挥“双特双甲”资质;如何做好集团创新管理(EPC模式、PPP模式);如何做好省内、省外、海外市场;如何做好人才强企工作;如何做好提质增效,提升企业利润水平;如何做好品牌建设和文化建设,提升企业影响力。”等七个方面展开讨论。与会人员根据研讨主题,结合企业实际情况,广开言论,集思广益,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为集团发展战略的谋划提供了好的思路。

陕建二建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韩建伟讲话

陕建二建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战略委员会副主任韩建伟在讨论中提出五点意见。一是开拓奋进,做好市场开发。要用好“双特双甲”资质;要关注重点顾客群体;要扩大业务领域,多元发展;要整合资源,做实省外经营;要强化措施,严控经营风险。二是创新管理,做好运营管控。要学好政策趋势;要干好重点项目;要抓好治污减霾;要做好品牌建设;要坚持效益优先。三是增强活力,提升机关管理。要建设具有协作精神的机关;要建设具有敬业精神的机关;要建设具有高超水平的机关;要建设具有沟通能力的机关;要建设具有工作质量的机关。四是同心同德,发扬企业文化。要把企业文化宣贯到位;要让企业文化结出硕果;要提升企业宣传工作。五是重视人才,激发人才担当。要坚持忠诚为本,能力并重,德才兼备的用人原则,用好人才,留住人才。

最后,陕建二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战略委员会主任刘新潮在总结中指出,此次战略发展研讨会是一次成功的会议,高质量的会议,与会人员均做了认真地思考和充分地准备,大家的发言全面,到位。他从集团发展总体思路上提出了七点要求:一是战略定位要准确。集团发展战略的制定要考虑国家政策、行业发展、市场环境、上级要求、自身条件等方面因素。二是战略目标要分解。集团战略发展目标任务要分解到各基层单位和机关部门,各单位各部门要根据集团战略制定本单位、本部门的战略目标,并通过不懈努力来实现。三是思想意识要先行。要不断创新经营模式,从思想意识、理念观念上转变,在实际行动上落实执行。要树立包容合作精神,特别是加强与陕建集团的合作对接,把在建项目干好,赢得后续任务的支持。要做好对大客户的服务,践行共赢合作理念,维护好长期合作单位。思想上要走出去,行动上要跨出去。要积极学习积累EPC总承包管理经验。推进结构调整,基础公司、市政路桥公司要尽快投入运营。要打开融资渠道。要维护和提升好企业资质。四是提质增效要常抓。集团各项提质增效措施和手段要在基层落实到位,执行到位。机关部门的监督检查要到位。特别是集中采购、BIM技术、信息化等一定要贯彻执行。要夯实基层单位和机关部门在提质增效中的责任。五是文化、品牌要重视。通过文化建设增强企业软实力,增强企业发展动力,要把企业文化烙在员工心上,融入各项制度中,落实在大家的行动上。要加强日常宣贯,注重一点一滴积累,把企业文化做强。接待工作要把宝贵的经验传承下去,形成《标准化接待手册》,让企业文化成为企业宝贵的精神财富。六是人才工作要提升。要做好人才规划和储备,完善人才管理机制,用好“三项机制”,强化干部作风建设,健全考核机制,实现人才强企。七是科技创新要加力。科技创新是企业发展的动力。要做好常态化的科技创新工作,坚持创优夺杯,增强设计院的设计业务实力和管理经营能力;加大BIM技术的推广应用。积极发展装配式建筑,绿舟新城项目作为宝鸡第一个装配式建筑要建设好、推广好、宣传好,提升集团在宝鸡地区的行业影响力。要加快信息化工作,做好推广和应用,提升企业管理效率。

会议现场

此次战略发展研讨会的召开,是一次在新时代迈向高质量发展的动员会,也是集思广益,碰撞思维,产生思路,形成智慧的交流会,为陕建二建集团今后一段时期实现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

会议号召大家团结拼搏,坚定信心,继续保持昂扬向上的斗志,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攻坚克难的勇气,勇攀高峰的激情,接力发展的劲头,为完成全年经济技术指标和“十三五”规划目标努力奋斗!

(供稿单位:陕建二建集团 供图单位:陕建二建集团)

[责任编辑:满政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