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三位总工程师齐聚西安 共同对话超级工程中的长大力量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长安大学“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系列活动之杰出校友访谈在长安大学渭水校区举行。

2018年11月8日下午,长安大学“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系列活动之杰出校友访谈在长安大学渭水校区举行。本次活动以“对话:超级工程中的长大力量”为主题,邀请了杭州湾跨海大桥项目总工程师吕忠达、港珠澳大桥管理局总工程师苏权科、青岛海湾大桥建设指挥部总工程师邵新鹏三位长安大学杰出校友与业界人士和校内师生进行现场沟通交流。

长安大学党委书记杜向民,长安大学校长陈峰,长安大学党委副书记白华,长安大学党委副书记彪晓红,长安大学副校长王建伟等校领导出席访谈会;同时,中交第一公路勘察设计研究院党委书记、董事长吴明先,中交第一公路勘察设计研究院副总经理张毅,中交高新科技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杨东,国际华人基础设施协会会长、海外华人交通协会副会长、美国佛吉尼亚州北维区小型项目主管房英武博士等优秀校友也回到了母校。

长安大学党委书记杜向民致辞

会上,杜向民书记致辞。他表示,校友是最关心学校发展的群体,是学校发展最重要的资源和对外合作的桥梁与纽带,同时也是衡量学校人才培养和事业发展的重要指标。据介绍,长安大学建校至今,已为国家培养各类专业人才26万余人,长大人始终坚持"弘毅明德、笃学创新"的校训,弘扬"自强不息、求真务实、团结奋进、追求卓越"的大学精神,自觉履行国家赋予的历史使命,坚持主动服务国家和行业重大战略,在国家基础设施建设重大工程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今后,长安大学将更加紧密地聚合校友资源,凝聚校友力量,为母校师生与各位校友之间的深入沟通交流铺设更加宽阔的桥梁。衷心希望与各位校友和全体师生员工携手共进、同心协力,为建设教育强国、交通强国努力奋斗,共同书写人生的华丽篇章!”杜向民书记说到。

访谈环节

[责任编辑:杨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