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京东西安首届硬科技创新创业大赛决赛成功举行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由中共西安市委、西安市人民政府主办,西安市科学技术局、西安国家民用航天产业基地管委会及京东集团-京东云承办,京东云创新空间(西安)执行的京东西安首届硬科技创新创业大赛于11月9日落下帷幕。西安市人民政

京东西安首届硬科技创新创业大赛决赛成功举行

由中共西安市委、西安市人民政府主办,西安市科学技术局、西安国家民用航天产业基地管委会及京东集团-京东云承办,京东云创新空间(西安)执行的京东西安首届硬科技创新创业大赛于11月9日落下帷幕。西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徐明非、西安市政协副主席王国根、西安市科学技术局局长李西宁、西安国家民用航天产业基地管委会副主任蒋阳、京东云产业创新总经理刘向锋、京东云陕西大数据运营中心总经理邱爱军等领导出席此次大赛。由10位专家评审、20家双创机构代表及10家媒体代表组成评审团对20家企业的路演项目进行打分。

西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徐明非致辞

决赛现场,西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徐明非致辞,他表示创新创业是社会活力发展的动力之源。近年来,西安市在创新创业方面制定了一系列政策,举办了一系列创业创新活动。他希望更多的人能通过创新创业实现自身价值。

京东云产业创新总经理刘向锋讲话

京东云产业创新总经理刘向锋表示,希望通过京东的平台助力更多的本地企业走出去,让更多的外地企业走进来。通过此次京东西安首届硬科技创新创业大赛的成功举办为更多的企业搭建一个展示的平台。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