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商洛—珠三角经济合作招商推介会在深圳举行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今天(11月10日)上午,商洛市在广东省深圳市举行商洛—珠三角经济合作招商推介会,共签约项目17个,总投资33.89亿元。商洛市委副书记、市长郑光照致辞,陕西省贸促会副会长李建华,市人大常

今天(11月10日)上午,商洛市在广东省深圳市举行商洛—珠三角经济合作招商推介会,共签约项目17个,总投资33.89亿元。商洛市委副书记、市长郑光照致辞,陕西省贸促会副会长李建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商州区委书记张盈安出席,副市长赵晓东推介重点招商产业,各县区、商洛高新区(商丹园区)有关负责同志作了项目推介。

商洛市委副书记、市长郑光照致辞

郑光照在致辞中介绍了商洛的历史文化、生态资源、区位优势及发展情况。他说,今年以来,商洛市积极推进西武、西渝高铁和四条高速公路项目前期工作,扎实抓好商洛电厂、山柞高速、碧桂园高端住宅、万达广场等重大项目建设,持续发展现代材料、现代医药、绿色食品等支柱特色产业,同步推进大数据、云计算、智能制造等高新技术产业,加快传统产业改造升级,积极构建现代产业体系,营商环境持续优化,经济发展活力迸发。他表示,今日的商洛已成为一块开放的高地、投资的热土、创业的良田,热忱欢迎各位企业家前往商洛旅游观光、考察指导、投资兴业,商洛将以更加优惠的政策、更加优质的服务、更加优厚的回报,与各位共谋合作大计、共绘发展蓝图、共享绿水青山、共创新的辉煌。

市人大副主任、商州区委书记张盈安代表商州区推介重点招商项目

商洛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赵晓东做重点项目推介

赵晓东推介了重点招商产业。他说,商洛将着力发展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和大旅游、大健康产业,力推绿色食品、生物医药、现代服务业产业等转型升级,倾力推进新型城镇化和乡村振兴,将以更加开放、包容、务实的姿态,全力做好服务保障,让广大企业家朋友放心投资、安心创业、顺心发展。

万达集团西安城市公司副总经理、商洛万达广场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于海新,商洛市神州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汪晗,广东省陕西商洛商会会长、深圳市时代创越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潘群分别作了发言,他们纷纷表示,商洛是充满活力的地方,是投资兴业的好去处,希望更多的企业家走进商洛投资兴业。

商洛市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据介绍,本次招商推介会以“扩大对外开放·促进合作共赢”为主题,共签约项目17个,总投资33.89亿元,引资额33.01亿元。其中,合同项目11个,总投资22.35亿元,引资额21.75亿元;协议项目6个,总投资11.54亿元,引资额11.26亿元。这些项目中,商洛高新区(商丹园区)与丰盛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签订的丰盛发箱式移动机房制造基地及云计算服务中心项目合同,总投资5亿元;商州区与恒星联科技香港有限公司签订智能通讯产业项目合同,总投资4亿元;丹凤县与广州响冷冷链科技有限公司签订西北花卉冷链物流基地建设项目合同,总投资2.35亿元;商南县与广东通天下橡胶有限公司签订的环保新型材料制品生产线建设项目合同,总投资1.8亿元。

集中签约

据了解,此次招商推介会是商洛市在第八届陕粤港澳经济合作活动周期间举办的一次专题招商活动,通过面对面的沟通交流和对接洽谈,旨在吸引更多的大型企业、行业龙头企业、商洛籍在外创业成功人士等外来投资者来商投资,推动返乡创业,促进合作共赢。第八届陕粤港澳经济合作活动周期间,商洛代表团还精心准备了推介项目60个,总投资640.81亿元,项目涉及高新技术、文化旅游、节能环保等领域。此外,还将在粤港澳地区拜会一批世界500强企业和重点企业,积极宣传推介商洛,对接推进重点招商项目。

各县区、商洛高新区(商丹园区)主要领导或分管领导及招商局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市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大型企业、行业龙头企业代表、商洛籍在外创业成功人士、客商代表约50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稿件来源:商洛市招商局

[责任编辑:满政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