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8西安国际双创电竞嘉年华在西安拉开帷幕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为期两天的2018西安国际双创电竞嘉年华在位于西安曲江新区盛大开幕。

11月10日晚,为期两天的2018西安国际双创电竞嘉年华在位于西安曲江新区盛大开幕。本次西安国际双创电竞嘉年华活动由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陕西省体育局,中共西安市委宣传部,陕西广播电视集团,韩国国际交流联盟,联合主办。

开幕式上,陕西广播电视集团总经理刘兵,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党委常委、副主任蔺玉红,陕西省体育局副局长徐鹏,韩国国际交流联盟委员长申光五,中共北京市海淀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黄英等领导嘉宾出席,来自陕西省的电竞爱好者们和各大高校学生齐聚一堂、共迎盛会。

2018西安国际双创电竞嘉年华开幕

赛场电竞爱好者齐聚一堂

参赛战队

2018年8月西安曲江新区出台了“关于支持电竞游戏产业发展的若干政策”投入了上亿元的扶持资金,给落户于西安曲江的电竞赛事以及电竞公司注入了一针强心剂,这政策的驱动下,未来将有更多的国家乃至世界顶级的电竞赛事、相关周边产业落户西安曲江新区,西安将成为上海、成都之后又一个电竞之城。

本次西安国际双创电竞嘉年华为整个西安的年轻人提供了一个“双创”+“电竞”的线下交流和互动平台,持续传递健康向上的文化理念和价值观导向。除了通过双创进行互动交流之外,活动中还将举行Y-POWER杯国际电子竞技嘉年华《英雄联盟》(11月10日)和《王者荣耀》(11月11日)两个项目的中国区总决赛。获胜队伍将代表中国参加2018年11月底在韩国济州岛举行的全球总决赛。

IEF国际电子竞技嘉年华成立于2005年,是全球首个由多个国家政府共同发起的国际电子竞技赛事,由共青团中央等14部委联合支持,自2006年首次举办至今,已成功举办十三届,是国内历史最悠久、影响最深远的电竞赛事品牌。2018Y-POWER杯国际电子竞技嘉年华由交通银行信用卡中心全程赞助。

WE战队见面会

王者荣耀比赛

红白机对抗

cosplay

此次的西安国际双创电竞嘉年华,不但有国际顶级的电竞赛事,更为电竞迷们准备了丰厚的福利,在活动嘉年华外场有丰富多样的互动游戏,新奇有趣的任务玩法、美丽的coser让你目不暇接!在活动期间WE和New4战队的明星队员也亲临现场与粉丝交流、现场对战,极大满足了电竞粉丝!

据悉,本次首届西安国际双创电竞嘉年华由陕西广播电视集团旗下唯一负责电竞产业运营的一级子公司--陕西广电锐玩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后简称:陕广锐玩)承办。陕广锐玩主要从事开展省内电竞赛事举办、电竞节目制作、电竞频道开通与运营、电竞产业园区运营等电竞相关业态的孵化、建设和运营。

在2018西安国际双创电竞嘉年华的首日比赛中,来自福建的集美大学JMG战队以3:0的比分击败了来自湖南的湖南科技职业学院BF战队,勇夺2018Y-POWER杯国际电子竞技嘉年华中国区总决赛英雄联盟项目的全国总冠军。集美大学JMG战队将与11月11日决出的王者荣耀项目全国总冠军一起进军11月底在韩国的举行的全球总决赛,让我们祝福这两支队伍能够为国争光!

[责任编辑:杨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