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安市人大常委会接受上官吉庆辞去西安市市长职务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西安市人大常委会接受上官吉庆辞去西安市市长职务新华社西安11月10日电(记者 李华)记者从西安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了解到,该市人大常委会已接受上官吉庆辞去西安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的请求,并接

原标题:西安市人大常委会接受上官吉庆辞去西安市市长职务

新华社西安11月10日电(记者 李华)记者从西安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了解到,该市人大常委会已接受上官吉庆辞去西安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的请求,并接受上官吉庆、程群力辞去西安市第十六届人大代表职务。

西安市人大常委会9日发布公告称,11月5日西安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六次会议决定,接受上官吉庆辞去西安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的请求;莲湖区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决定接受上官吉庆辞去西安市第十六届人大代表职务,临潼区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决定接受程群力辞去西安市第十六届人大代表职务。依照代表法的有关规定,上官吉庆、程群力的代表资格终止。

公开信息显示,上官吉庆曾任西安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程群力曾任西安市政协主席。

[责任编辑:王志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