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榆林前三季度GDP同比增9.3% 创2013年以来季度新高


来源: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

原标题:榆林市前三季度GDP同比增长9.3%本报讯(记者 姚志伟)11月9日,记者从榆林市经济工作会议上获悉:今年前三季度,榆林市实现地区生产总值2664.6亿元,同比增长9.3%,创2013年以来季

原标题:榆林市前三季度GDP同比增长9.3%

本报讯(记者 姚志伟)11月9日,记者从榆林市经济工作会议上获悉:今年前三季度,榆林市实现地区生产总值2664.6亿元,同比增长9.3%,创2013年以来季度新高;完成固定资产投资1095.7亿元,增长10.8%;实现地方财政收入306.4亿元,增长31.9%,连续11个季度保持30%以上的高速增长。

据了解,今年以来,榆林市聚焦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经济运行呈现稳中有进、量质齐升、持续向好态势。面对良好的发展势头,榆林市将进一步对标任务找差距,精准发力补短板,通过抓产能释放、抓固定资产投资增长、抓财税工作和抓薄弱环节,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责任编辑:王志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