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Y-POWER杯国际电子竞技嘉年华中国区总决赛决出王者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11月10日晚7点,为期两天的2018西安国际双创电竞嘉年华在西安曲江新区盛大开幕。本次西安国际双创电竞嘉年华活动由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陕西省体育局,中共西安市委宣传部,陕西广播电视集团,韩国国际

此次的西安国际双创电竞嘉年华,不但有国际顶级的电竞赛事,更为电竞迷们准备了丰厚的福利,在活动嘉年华外场有丰富多样的互动游戏,新奇有趣的任务玩法、美丽的coser让你目不暇接!在活动期间WE和New4战队的明星队员也亲临现场与粉丝交流、现场对战,极大满足了电竞粉丝!

WE战队见面会现场盛况

据悉,本次首届西安国际双创电竞嘉年华由陕西广播电视集团旗下唯一负责电竞产业运营的一级子公司--陕西广电锐玩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后简称:陕广锐玩)承办。陕广锐玩主要从事开展省内电竞赛事举办、电竞节目制作、电竞频道开通与运营、电竞产业园区运营等电竞相关业态的孵化、建设和运营。

在2018西安国际双创电竞嘉年华的首日比赛中,来自福建的集美大学JMG战队以3:0的比分击败了来自湖南的湖南科技职业学院BF战队,勇夺2018Y-POWER杯国际电子竞技嘉年华中国区总决赛英雄联盟项目的全国总冠军。

集美大学JMG战队获得本次Y-POWER杯国际电子竞技嘉年华中国区英雄联盟总决赛冠军

在第二日活动的圆桌论坛中,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党委委员、“青年之声”体育服务联盟秘书长邵德海,北大科技园(西安)总经理宋琪,游久网总编辑张亿博,陕西广电锐玩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国煜就“双创+电竞”进行了深切的讨论。

“双创+电竞”圆桌论坛

圆桌论坛过后,本日最值得期待的“Y-POWER杯国际电子竞技嘉年华王者荣耀全国总决赛”激烈开战。最后,湖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的扫雷大队以3:0的比分战胜了来自四川的电子科技大学DK战队,勇夺2018Y-POWER杯国际电子竞技嘉年华中国区总决赛“王者荣耀”项目的全国总冠军。本次电竞嘉年华的获胜队伍将携手进军11月底在韩国举行的世界总决赛,让我们祝福他们能够为国争光!

[责任编辑:杨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