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安青年众筹创业 打造24小时新概念健身房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伴随西安创业环境的不断优化,越来越多的青年朋友投身到创新创业的热潮当中。在西安市北郊凤城二路就有一家青年人发起成立的名为Liking Fit的健身房,便在原有业态的基础上,融入了摄影加智能服务管理的模

锻炼中的白领人群

伴随西安创业环境的不断优化,越来越多的青年朋友投身到创新创业的热潮当中。在西安市北郊凤城二路就有一家青年人发起成立的名为Liking Fit的健身房,便在原有业态的基础上,融入了摄影加智能服务管理的模式,给用户带来了不一样的体验。

有别于传统的健身房,在这家24小时智能互联网健身俱乐部里,用户不必局限在过去按时按点、预约锻炼的模式,只要扫码下载相关程序,佩戴上智能手环,就可以根据自己的具体需要和安排,全天24小时随时到这里参加锻炼、使用器械,就连相关的运动课程,也可以选择真人教练或者智能视频教学两种方式,客户的选择自由度非常大。一位该俱乐部会员是在附近公司上班的白领表示:“这家健身机构的理念很不错,因为我工作比较忙,有时候下班比较晚,而这里随时都可以来健身,解决了我过去工作和健身常常不能兼顾的问题。”

手环

24小时开放、智能管理、夜间无人自助,这家健身俱乐部的运营模式极具创新性。“我们没有办卡,就是一个手环,会员随时随地都可以来,晚上就是自助的形式。毕竟现在年轻人生活压力大,晚上需要有地方放松一下。”俱乐部的负责人何立民介绍道。

24小时开放、智能管理、夜间无人自助健身俱乐部

值得一提的是,在创业创新浪潮的鼓励下,运营者也不断推陈出新,以众创众筹的模式,增添新的健身服务元素。类似于目前流行的旅行婚纱写真,在Liking Fit,会员如果需要,可以请专业的运动摄影师为自己拍一套健身主题的写真照片,记录自己的运动过程中的精彩瞬间。这种健身俱乐部和运动摄影影楼相结合的模式,在全国尚属首例。曾经是专业短跑运动员的摄影师陈斌对运动摄影有着自己的理解,他也希望用自己手中的相机拍下人们在体育锻炼时最酷、最美的镜头:“希望我们能用自己最专业摄影的服务,让更多人喜欢上运动、参与到日常的健身活动中来。”

[责任编辑:王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