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延安市委网信办(市信用)、市商务局联合开展“扩围联合奖惩 构建网络诚信”主题活动 助力优化提升营商环境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11月9日,在“双十一”来临之际,为强化诚信经营理念,扩大联合奖惩范围,延安市委网信办(市信用办)、市商务局携手陕西鼎业征信联合在全市开展“扩围联合奖惩构建网络诚信

11月9日,在“双十一”来临之际,为强化诚信经营理念,扩大联合奖惩范围,延安市委网信办(市信用办)、市商务局携手陕西鼎业征信联合在全市开展“扩围联合奖惩构建网络诚信”主题活动。延安市中院、市文明办、市科技局、市环保局、市工商局、市质监局、市法制办、市税务局、延安银监分局等28个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苏宁易购、洛川苹果城、黄土情工贸、蒙恩农产品、劳山鸡业等30多家电商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分析了电商和网购群体可能遇到的信用风险,总结有效防范措施。企业代表现场宣读了“扩围联合奖惩构建网络诚信”承诺书,参加活动的30多家企业代表签订了诚信经营承诺书。延安市委网信办(市信用办)与陕西鼎业征信签订了《关于加强信用信息共享的合作协议》。“今天来参会的电商都是筛选的优秀典型电商,大家要自觉接受群众监督,牢固树立诚信经营理念,引导和规范行业自律,大力营造诚信经营的网络环境。”市委网信办(市信用办)负责人表示。

在深化“放管服”改革的今天,延安积极探索信用建设与信用服务机构成长发展的有机结合,实现政企互惠共赢。企业代表表示,诚信是企业长远发展的根本,大家都做到诚信经营,以后的生意就更好做了。

本次活动旨在努力打造“让消费者放心、让消费者满意”的网络交易秩序,探索跨电商平台的联合惩戒机制,打通电商平台的“信用分”评价体系,充分发挥第三方信用服务机构作用,进一步扩围联合奖惩,让电商企业不愿、不能、不敢失信,优化提升全市营商环境,为共同推动“信用延安”建设贡献力量。

(稿件来源:延安信用办 作者:曹海霞)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