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西省第二届“金孵奖”五大奖项今日揭晓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2018年陕西省“西源汇”暨第二届“金孵奖”评选活动五大奖项今日揭晓,各奖项分别评选出10家优秀单位或个人。

2018年陕西省“西源汇”暨第二届“金孵奖”评选活动五大奖项今日揭晓。活动最终评选出“年度最贴心创业孵化机构”10家、“年度最活跃创投机构”10家、“年度最热心创业导师”10名、“年度最支持创业媒体”10家、“年度创业十杰”10名。

在大赛评选阶段,主办方先后组织40余位专业评委,对所有报名机构及个人严格按照评选条件进行公平、公正评选。值得关注的是,“年度创业十杰”一等奖1名,奖金10万元;二等奖3名,奖金5万元;三等奖6名,奖金3万元,并获得中国电信云计算(陕西)基地提供的价值3000元的“天翼云双创豪华礼包”。

2018年陕西省“西源汇”暨第二届“金孵奖”评选活动是陕西省科技厅和西咸新区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精神,结合陕西省创业促就业相关工作要求,促进大西安地区创新创业事业进一步协同发展,共同打造汇聚省内双创力量、提升大西安双创影响力的形象品牌。本次活动由沣西新城管委会、光谷创业咖啡、中国电信云计算(陕西)基地、乐创空间联合承办。

本次评选活动在为我省创新创业工作作出突出贡献及取得优异成绩的创业者、创业孵化基地、创业导师、创投机构、创业媒体中开展评选。

活动自5月22日启动以来,分别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安交通大学、西安高新区、经开区、碑林区等地进行深入推广。同时,活动还首次走出陕西,在武汉、成都等地举办专场推介,再次掀起创新创业热潮,受到省市媒体广泛关注,媒体累计报道超过200余次,吸引了全省的优秀创客、创业媒体、创投机构、创业导师、创业孵化机构报名参赛,共收到报名表600余份。

2018年陕西省“西源汇”第二届“金孵奖”评选结果公示如下:

陕西省第二届“金孵奖”五大奖项今日揭晓

(沣西新城光谷创业咖啡供稿)

[责任编辑:马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