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双11”西安市民花27.53亿 占省内总交易额六成以上


来源:西安晚报

原标题:“双11”西安市民花了27.53亿元最爱买羽绒服、手机、毛呢外套本报讯(记者 王赫)昨日,阿里巴巴公布了今年天猫“双11”全球狂欢节我省交易数据

原标题:“双11”西安市民花了27.53亿元

最爱买羽绒服、手机、毛呢外套

本报讯(记者 王赫)昨日,阿里巴巴公布了今年天猫“双11”全球狂欢节我省交易数据,数据显示,“双11”陕西省全天交易额为45.15亿元,排名全国第十七位。西安市民网购消费额就达27.53亿元,和去年相比增长了6.9亿元,占我省总交易额的六成以上。

陕西的“剁手党”今年再次发力,在“双11”当天15点就超过了去年全天34.74亿元的交易额,最终成交额比去年增长了29.9%。省内各地区交易额排名中,西安市排名第一,其次是咸阳市、榆林市、宝鸡市和渭南市。

80后与90后成为“剁手党”中坚力量,消费占比近八成。90后陆续毕业进入社会,他们开始展现出强大的购买力,今年“双11”我省消费的主力人群是90后,占到了39.72%;其次是80后,占39.68%;50后和60后的消费人群,仅占4.86%。

再次创造纪录的陕西“剁手党”都买了什么东西?数据显示,陕西人在天猫“双11”买的商品前五名分别是羽绒服、手机、毛呢外套、靴子和棉衣,足见陕西人的爱美之心。陕西消费者最喜欢的品牌是什么?从前五位排名来看很是“高大上”,消费者最青睐的品牌桂冠被“苹果”摘走,其次是小米、美的、海尔和耐克。

今年海外商品也成为“双11”的主角之一,陕西人购买的进口商品前五位是保健食品、面膜、奶粉、面部精华和纸尿裤。陕西人最喜爱的土特产是大枣、牛肉、三七。从“双11”购买的旅游产品来看,陕西人最热衷的全球热门旅游目的地是泰国,其次是日本、中国香港、新加坡、马来西亚。

[责任编辑:李欢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