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4日起至17日降水降温天气卷土重来 西安大部有小雨


来源:西安晚报

原标题:明起至17日降水降温天气卷土重来本报讯(记者 关颖) 降水降温天气要来了。11月14日至17日,我市将出现一次降水降温天气过程,我市大部有小雨,过程降温将在4℃~6℃。公众外出注意带伞、保暖。

原标题:明起至17日降水降温天气卷土重来

本报讯(记者 关颖) 降水降温天气要来了。11月14日至17日,我市将出现一次降水降温天气过程,我市大部有小雨,过程降温将在4℃~6℃。公众外出注意带伞、保暖。

12日,室外雾蒙蒙一片,能见度明显降低,省气象台于6时50分发布了大雾橙色预警信号。早晨室外较为寒冷,最低温在5℃左右,午后太阳短暂露脸,气温有所回升,最高气温上升至12℃,下午时分天气转阴。

西安市气象台12日11时30分发布降水降温消息:受西南暖湿气流与冷空气共同影响,11月14日至17日,我市将出现一次降水降温天气过程。预计14日至16日我市大部分地区有小雨,南部山区有雨夹雪或小雪,累计雨量5~10毫米。过程降温4℃~6℃,并伴有4级左右偏北风,最低气温出现在17日早晨,城区最低气温0℃左右,南部山区最低气温-4℃左右,此次降水降温天气过程有利于净化空气。预计此次降温将影响全省,过程降温:陕北下降8℃左右,关中、陕南下降4℃~6℃。

13日白天,我市多云,有轻到中度霾,早上有雾,能见度较差,最低气温为4℃,午后气温有所回升,将升至14℃;13日晚到14日,阴天转小雨,南部山区有雨夹雪或小雪,有轻到中度霾,气温在6℃~10℃;15日,阴天有小雨,南部山区有雨夹雪或小雪,气温在4℃~9℃。

降水过程前期,请做好雾霾天气的防御,预计15日雾霾能有所好转。降水降温天气易出现道路结冰,建议市民出行时注意道路状况,小心慢行。此外,降温天气易引发心脑血管、感冒等疾病的发生,公众需及时添衣保暖,做好应对。

[责任编辑:王志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