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漫威之父”斯坦·李去世 享年95岁


来源:北青网

原标题:“漫威之父”斯坦·李去世华语世界刚刚送走金庸,“漫威之父”斯坦·李于当地时间周一(12日)在好莱坞一家医疗中心去世,

原标题:“漫威之父”斯坦·李去世

华语世界刚刚送走金庸,“漫威之父”斯坦·李于当地时间周一(12日)在好莱坞一家医疗中心去世,享年95岁。正在上映中的《毒液》还可看到斯坦李出现的彩蛋,消息传出,漫威迷们大呼哀痛。

斯坦·李(Stan Lee,1922年12月28日-2018年11月12日),本名史丹利·马丁·李伯(Stanley Martin Lieber),犹太裔美国漫画家、编辑、演员、制作人、出版人、电视名人,前漫威漫画负责人兼董事长。

斯坦·李已经成为美国流行文化的重要标志之一,他创造和创作的漫画角色和故事包括蜘蛛侠、绿巨人、X战警、钢铁侠、雷神、夜魔侠、美国队长、复仇者联盟等。过去的一年多时间里,斯坦·李得了肺炎并伴有视力问题。

当地时间周一(12日)在他于当地时间本周一因紧急情况在洛杉矶被送往Cedars Sinai医疗中心,很快即离世,斯坦·李的女儿J.C说:我父亲喜欢他的所有粉丝,他是最伟大、最正派的人。

最近在国内上映的《毒液》也有他,你发现了吗?在片子的尾声,他演一个遛狗的路人,跟汤老师还有一句对白:“Don't give up on her ... either of you。”而这是他在大银幕上给大家留下的最后一个彩蛋。(文/北青报记者 肖扬)

[责任编辑:杨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