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商洛市第二十五届杨凌农高会参展再创佳绩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11月5日-11月9日,以“新时代新驱动新交流”为主题的第25届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在杨凌示范区举行,商洛市展团分别在农业产业与技术馆(B馆)和乡村振兴馆(D馆)组织举办

陕西省副省长魏增军参观商洛展馆

商洛市市委书记陈俊参观商洛展馆

11月5日-11月9日,以“新时代新驱动新交流”为主题的第25届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在杨凌示范区举行,商洛市展团分别在农业产业与技术馆(B馆)和乡村振兴馆(D馆)组织举办“商洛市特色生态农业”和“产业扶贫,精准脱贫”专题展,宣传展示商洛生态农产和产业脱贫发展成效。

集中签约现场

本届农高会,商洛展团在B、D馆布设展位25个225平方米,组织参展企业58家,集中宣传展示展销商洛核桃、食用菌、豆腐干、茶叶、魔芋、灵芝、红豆杉、拐枣酒、蚕丝和艾草制品等特色农产品12余类130多种,现场销售37.4万余元,参观学习人流量达14万人次。组织市县66人参加2018年乡村振兴论坛。围绕商洛中药材、魔芋和板栗等特色农产品组织全市3家明星企业参加C馆“3+X”专题展览,进一步提升商洛特色农产知名度。

[责任编辑:满政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