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今日正式挂牌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的挂牌,标志着陕西省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新征程的扬帆起航。

11月13日上午,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正式挂牌。省政府副省长方光华、副秘书长高阳出席挂牌仪式并为新成立的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揭牌。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任刘宝琴主持挂牌仪式,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书记刘勤社作表态发言。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班子成员、厅级领导、机关各处室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挂牌仪式。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正式挂牌 图/卢新强 摄

刘勤社感谢省委、省政府及社会各界对卫生健康事业的关心重视和理解支持,强调全省卫生健康系统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动作为,深入贯彻新时期卫生与健康工作方针,努力为全省人民提供全方位全周期的健康服务。要以组建省卫生健康委为新起点,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确保机构改革任务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进一步加大改革创新,全面推进全省卫生健康事业稳步快速发展;进一步树牢行业形象,着力增强广大群众的获得感。

刘宝琴表示,新机构的挂牌,标志着我省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新征程的扬帆起航。我们将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团结一致、开拓进取、奋勇争先,在新征程上不断开创全省卫生健康事业改革发展新局面。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正式挂牌 图/卢新强 摄

根据《陕西省机构改革方案》,在新一轮省级党政机构改革中,将原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省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的行政职能、职业安全健康监督管理职责、省保健局的行政管理职能整合,组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作为省政府组成部门。

[责任编辑:李欢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