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部分业主搬迁暖气管道被拆 其他住户担心供暖受影响


来源:西安晚报

原标题:楼内部分业主搬迁暖气管道被拆除其他住户担心供暖受影响本报讯(记者 龚伟芳)秦川社区30街坊15号楼被划入征收范围,部分业主搬离后家中暖气片被拆除,还住在这栋楼的其他住户们非常担心自家的供暖成问

原标题:楼内部分业主搬迁暖气管道被拆除

其他住户担心供暖受影响

本报讯(记者 龚伟芳) 

秦川社区30街坊15号楼被划入征收范围,部分业主搬离后家中暖气片被拆除,还住在这栋楼的其他住户们非常担心自家的供暖成问题。“小区供暖采用的是串联方式,无论是哪一家的管道出问题,整个楼的供暖都会受到影响。”住户陈先生说。

昨日,记者来到该小区,陈先生家所在的15号楼位于小区西南角。15号楼是一栋多层住宅,四个单元,共24户居民,目前已有11户搬离。“小区附近要修地铁,我们这栋楼被划入征收范围,一些住户找到新的住所,就早早搬走了。”陈先生说,自打这些住户搬走后,除了门窗被拆卸封堵,就连户内的暖气片和暖气管道也被切断拆除了,供暖主管道甚至也被切断了。由于小区采用的是串联式供暖,管道无法形成完整回路,也就不具备供暖条件了。因此,未搬离的十多家住户今冬采暖就成了问题,这引起了大家不满,住户代表多次找小区物业公司和韩森寨街道办事处反映情况。此后,物业公司将15号楼的供暖主管道进行了恢复,并加设了阀门,但是各单元内部的供暖管道仍未恢复。“单元内部的暖气管道被多处截断无法连通,供暖还是无法保证,小区其他的住宅已经开始打压试水了,我们这栋楼的住户难道要挨冻过冬吗?”有住户说。

随后,记者来到小区的物业办公室,负责15号楼的第一物管所的赵姓所长表示,15号楼在地铁六号线二期(新城段)公园南路站项目征收范围内,目前剩余有十多户居民尚未迁出,征收工作仍在持续进行中。为了保证住户正常享受供暖,物业公司已经对供暖主管道进行了恢复,加装了控制阀门,以确保整个小区今冬正常供暖。同时物业公司还对15号楼楼内的供暖管道进行了修复,目前可以保证2单元和4单元的正常供暖,但该楼1单元和3单元由于内部供暖管道恢复有困难,是否能够正常供暖还不确定,但物业公司会尽力解决此事,如有疑问,住户可以随时向物业公司反映。 

[责任编辑:李欢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