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建集团与神华工程技术公司共谋发展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11月4日下午,陕西建工集团与神华工程技术公司在北京举行交流座谈。神华工程技术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姜利,陕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义光,总经理张文琪出席。张义光首先简要介绍了陕建集团近年来的改革发展情

11月4日下午,陕西建工集团与神华工程技术公司在北京举行交流座谈。神华工程技术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姜利,陕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义光,总经理张文琪出席。

张义光首先简要介绍了陕建集团近年来的改革发展情况,对神华工程技术公司在陕建集团项目承建过程中给予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双方在合力推进项目建设的同时,不断探讨研究,创新合作模式,发挥叠加优势,持续扩大合作,推动双方共赢发展。

姜利对陕建所承建神华项目的快速推进给予充分肯定。他说陕建作为全国知名的建筑企业集团,近年来经营规模不断扩大,质量效益持续提升,科技水平和品牌形象得到业界高度认可,双方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进一步加大在股权、投资、人才交流等方面的合作力度,以更多的成果落地,助推双方实现高质量发展。

陕建华山国际集团总经理叶林滨及双方有关人员参加了座谈。

(供稿单位:陕西建工集团 作者:任天峰)

[责任编辑:满政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