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建集团与陕西环保集团携手推动千亿元项目合作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11月8日下午,陕西建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义光率队赴陕西环保集团,与陕西环保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熊良虎座谈交流。双方就进一步加强股权合作、项目合作、融资合作,携手推动实现超千亿元深度合作,合力打造

11月8日下午,陕西建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义光率队赴陕西环保集团,与陕西环保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熊良虎座谈交流。双方就进一步加强股权合作、项目合作、融资合作,携手推动实现超千亿元深度合作,合力打造省属企业间协同发展、互利共赢新典范达成共识。

张义光在座谈中说,陕建集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环境保护和绿色节能工作,双方发展理念相同,优势互补明显,合作前景广阔。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在污水处理、海南环保小镇、环保产业园、环保科技研发和金融投资等各领域的深度务实合作,实现抱团取暖、互利共赢,共同推动我省产业经济转型和环保产业高质量发展。

熊良虎表示,期待双方在危废处置、农村环境综合整治、污水处理、流域生态修复、环保产业园和金融等领域开展业务,合力打造省属企业之间协同发展、互利共赢的新典范,为我省打好青山、蓝天、碧水、净土污染防治攻坚战、大力发展“三个经济”作出应有贡献。

陕建集团总经理张文琪,副总经理毛继东;陕西环保集团副总经理郝军亮、赵建文出席座谈会。双方有关部门负责人及陕建七建集团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供稿单位:陕西建工集团 作者:蔺进士))

[责任编辑:满政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