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助力新《条例》学习 陕建纪委编印两本“口袋书”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近日,陕西建工集团纪委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解读及相关政治理论知识汇集整理,编印了《陕西建工集团领导人员经常性政治理论学习提纲》和《一图读懂<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修订的主

近日,陕西建工集团纪委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解读及相关政治理论知识汇集整理,编印了《陕西建工集团领导人员经常性政治理论学习提纲》和《一图读懂<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修订的主要内容》两本“口袋书”,面向全体党员干部发放,并将学习宣传延伸到企业末梢的各项目部、施工一线。

这两本“口袋书”内容丰富,便于携带。不仅收录了新《条例》“六大纪律”“负面清单”增改释义、图文解释等内容,还汇总了党员干部应掌握的政治理论常识性和相关解读释义的内容,十分实用,方便大家学习。

(供稿单位:陕西建工集团 作者:曹虹)

[责任编辑:满政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