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康:优化营商环境 市工信局助推企业信息化发展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11月9号,安康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在安康市新闻发布中心召开“推进企业互联网专线提速降费助推企业信息化发展”主题新闻发布会,安康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许启政同志向相关单位和媒体同仁作

安康:优化营商环境市工信局助推企业信息化发展

11月9号,安康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在安康市新闻发布中心召开“推进企业互联网专线提速降费助推企业信息化发展”主题新闻发布会,安康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许启政同志向相关单位和媒体同仁作汇报。

截止目前,电信、移动、联通、广电等公司共为全市2098户企业开通互联网专线2468条,其中:电信968户1175条、移动312户393条、联通687户769条、广电131户131条。各电信运营企业均履行了10个工作日内为企业办理开通互联网专线,每年每条互联网专线费用控制在3万元以内的承诺。记者在会上了解到以上数据。

许启政同志在发布会上表示,在今年年初,安康市市政府就把办事优化程度(企业获得互联网服务的时间和费用)列为安康市优化提升营商环境的五大特色指标之一。安康市工信局积极协调落实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一是明确工作目标。结合国家相关政策,通过深入调研,确定将“10个工作日内为企业办理开通互联网专线,每年每条互联网专线费用控制在3万元以内”作为办事优化程度的目标。二是夯实工作责任。在2018年全市信息化发展暨通信基础设施建设工作会上对企业互联网专线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将“缩短企业办理互联网的时间,降低互联网专线费用”列入市政府与各县区政府、各基础电信运营企业签订的《2018年通信基础设施建设责任书》中,明确了责任主体。三是扎实协调推进。一方面通过开展中期考核评价,通报考核结果,督促各县区加强企业互联网专线工作;另一方面督促协调各电信运营企业在市政府网站向社会公开《企业互联网专线服务承诺》,通过社会广泛监督,推动各基础电信运营企业进一步落实国家“提速降费”政策。

[责任编辑:杨志馨]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