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农行陕西省分行“家装节”活动惠民利民受欢迎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11月11日,首届“农行家装节”分期团购活动在咸阳、渭南隆重举行,50余户装修建材经销商踊跃参展。活动当日,参观人数超5000人次,成交50笔、金额近600万元,还有100多位

11月11日,首届“农行家装节”分期团购活动在咸阳、渭南隆重举行,50余户装修建材经销商踊跃参展。活动当日,参观人数超5000人次,成交50笔、金额近600万元,还有100多位客户达成初步家装意向。

为回馈广大客户长期以来的信赖和支持,11月11日,中国农业银行陕西省分行率先开展“农行家装节”分期团购优惠活动,为每位家装客户匹配特惠豪礼、给予低至3—5年分期低手续费的超值优惠。农行还与居然之家强强联合,为办理家装分期客户提供价格立减、抽奖及赠送家电等多重优惠,现场安排一对一高标准的家装分期介绍、业务受理等全流程服务,保证客户在最短时间完成业务申请。活动现场,农行安排了多场名家名角艺术表演、砸金蛋、抽大奖等精彩活动。该活动实现了消费者、商家需求的无缝对接,为广大客户打造温馨舒适家庭生活提供了便利。

有关业内人士表示,“农行家装节”为广大家装需求客户提供优惠便捷服务,分期团购惠利民生,不仅为家装客户提供金融支持,还有利于推动陕西家装行业健康快速发展,实现农行、消费者以及家装公司的互利共赢。

稿件来源:农业银行陕西省分行供稿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