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招商银行App 每一分都值得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经过不断的迭代更新,招商银行App7.0迎来了百项功能升级,以网点无卡化、提升连接功能、延伸服务边界为重点突破方向,推出了收支账本、理财社区、城市服务、智能助理以及全新升级的基金频道等多个金融科技创新

经过不断的迭代更新,招商银行App7.0迎来了百项功能升级,以网点无卡化、提升连接功能、延伸服务边界为重点突破方向,推出了收支账本、理财社区、城市服务、智能助理以及全新升级的基金频道等多个金融科技创新功能,这也是招商银行全面迈入APP时代的重要里程碑。

近日,招商银行西安分行通过手机APP,启动了“加油享好礼,小招送优惠”活动,客户可通过招商银行App,在指定(西安市31家)中石油加油站进行支付加油款,即可参与优惠活动,在中石油加油满200元立减20元。单个用户每周可享受1次优惠,每月累计享受4次。“加油享好礼,小招送优惠”活动已成为近期最受大家关注的活动之一。除此以外,广大客户还可登录招商银行App,在“西安专区”的城市服务中,参与更多优惠活动,让您的每一分钱都花的值得。

随后,招行西安分行将继续优化服务,努力提升广大市民的服务体验,通过线上渠道、线下网点,一起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全面、优质、便捷的服务。

稿件来源:招商银行西安分行供稿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