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主播一个月不到“死全家” 小伙当真汇钱安慰


来源:现代快报网

原标题:女主播一个月不到“死全家”,苏州小伙当真不停汇钱安慰现代快报讯(通讯员 徐磊 记者 高达)近日,苏州张家港一男子无意进入某平台直播间后,被一女主播深深迷住,随后后台私信

原标题:女主播一个月不到“死全家”,苏州小伙当真不停汇钱安慰

现代快报讯(通讯员 徐磊 记者 高达)近日,苏州张家港一男子无意进入某平台直播间后,被一女主播深深迷住,随后后台私信求交往。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这个女主播利用男子的爱慕之心,多次捏造谎言骗取钱财,到最后甚至说出了“奶奶被车撞死”、“母亲被气死”、“父亲也服毒自尽了”这些拙劣的谎言,一月不到“死全家”。然而男子竟被冲昏头脑,仍不停汇款,直至警方抓获该女主播,才如梦初醒。

10月26日上午9时,暂住在凤凰镇的32岁涟水籍男子小王心急火燎地来到张家港市公安局西张派出所报案,称自己被“女友”以交房租、买手机、亲人车祸等各种理由骗了31800元。

原来,小王所谓的“女友”是某直播平台的一名“女主播”。今年9月份,喜欢看网络直播的小王在某直播平台认识了这名“美女主播”,成了她的忠实粉丝,平时经常给她刷礼物,一来二去,两人很快就加了微信好友。

在聊天中小王得知“女主播”张某就在杨舍镇塘市上班,觉得在网络里相识的两人竟然在现实世界里也如此接近,彼此缘分匪浅,于是和张某确定了“情侣关系”。

10月1日,张某十分焦急地联系小王,说“自己的银行卡掉了,想要钱急于交房租”。怜香惜玉的小王为了能使两人的感情更进一步,通过微信给张某转账了3000元。

没过多久,张某又隐晦地向小王表示弟弟过生日,自己没钱买礼物。为了哄好未来的“小舅子”,小王很豪爽地再次转账1000元。

然而,在接下来的大半个月,张某家连遭“厄运”,先是“奶奶被车撞死”,接着“母亲被气死”,最后竟然“父亲也服毒自尽了”,在张某的各种要求下,小王先后汇出10余次钱财,总金额达到31800元。

但是每当小王提出见面的要求时,张某却总是“放鸽子”,被爱情冲昏头脑的小王这才意识到可能遭遇了网络骗子。

现代快报记者从警方获悉,西张派出所民警接报后,迅速展开侦查,很快确定了张某的身份,并于10月27日在金港镇将张某和她的男友李某抓获。

痴情的小王怎么也没有想到,他所谓的“女友”非但与直播间里的靓女样貌出入极大,而且早就有了生活中的男友。不仅如此,发生在张某身上的各种“亲人噩耗”都是她和男友为诈骗小王故意杜撰的。

△拿回被骗款的小王向民警送锦旗致谢。苏州张家港警方供图

警方查明,31岁的张某是陕西人,与34岁的宿迁籍男友李某暂住在杨舍镇东莱某小区。两人都没有固定工作,当张某在直播间遇到追求者小王后,他们便想着要从小王身上骗取钱财,于是编造了令人咋舌的理由。然而,他们将骗来的3万余元钱买了一辆二手汽车,孰料还没享用几天就被警方抓获了。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目前张某、李某因涉嫌诈骗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31800元赃款已全部追回,发还给受害者。

[责任编辑:李欢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