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暖心“的哥”连闯红灯送切断手指工人就医


来源:西安新闻网

“真是太感谢这位的哥了,没有他一路紧急护送,我的手指也不会恢复得这么好!”沈先生说。

原标题:工人作业中不慎切断手指 暖心“的哥”连闯红灯紧急送医

西安新闻网讯(记者 梁璠 见习记者 南江远)11月13日中午,沈师傅在切割作业时不慎切断右手食指,工友陪他在路边打车着急赶往医院,恰巧路过的“的哥”段鹏辉了解情况后,为争取救治时间,一路连闯红灯,十分钟就将沈师傅送到了医院。

13日中午12时10分,前进公司“的哥”段鹏辉在长乐路附近,看到路边有两名乘客在焦急的拦车。其中一名乘客的右手被包裹着,鲜血已经浸透了包着手的卫生纸,另一名乘客手里提着一个沾满鲜血的塑料袋。段鹏辉见此情形,立即将车靠近,顾不得详细询问,让两名乘客赶紧上车。

据了解,乘客沈师傅是建材卫浴批发市场的一名工人,当天中午在切割作业中不慎将右手食指切断。事发后,沈师傅立即在工友的陪同下想打车赶往医院。就在两人焦急万分时,“的哥”段鹏辉正好开车经过。简单了解情况后,段鹏辉在脑海中迅速规划了前往红会医院的最快路线,并打开双闪,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一路加速度连闯红灯,10分钟就将沈师傅送到了红会医院。

“真是太感谢这位‘的哥’了,要是没有他一路紧急护送,我的手指也不会恢复得这么好!”沈先生在电话里告诉记者,为给自己争取治疗时间,下车时“的哥”段鹏辉拒收了他们的车费,他特别感激。由于送医及时,当天下午医院就为他顺利地进行了接指手术,目前正在恢复当中。

“这都是应该做的,没啥。我觉得咱西安的出租车司机,无论谁遇上这种事,都会伸出援手的。”得知沈先生手术顺利后,段鹏辉十分欣慰。

[责任编辑:李欢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