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今年落户西安的人口突破68万 本科以上占比超35%


来源:西安晚报

截至11月13日,今年落户西安的人口突破68万,本科以上占比超35%,人才结构不断优化。

原标题:今年落户西安人口 突破68万

本科以上占比超35%

本报讯(记者 王涛) 自2017年5月以来,西安户籍新政一路改革创新,大西安机遇叠加、活力迸现,吸引了众多海内外人才前来落户,寻找创新创业的大好机遇和广阔空间。截至11月13日,今年落户西安的人口突破68万,本科以上占比超35%,人才结构不断优化。

西安市公安局最新统计数据显示,随着户籍新政不断升级,截至11月13日,今年全市共迁入68.4万人,其中学历落户人数和人才引进人数合计45万余人,占今年户籍新政总落户人口的66%。其中,人才引进2.86万人,博士1141人,硕士23825人,本科21.6万人,大专13.3万人,本科以上落户人数占今年总落户人口超过35%。随着户籍新政的不断推进,西安的人才结构正在不断优化。

[责任编辑:冉旭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