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铜川市第四届敬业奉献道德模范:薛保利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薛保利,男,1966年3月生,耀州公安分局永安路派出所所长。从警30多年,薛保利一直工作在基层派出所。他热爱自己的工作,以“群众利益无小事,辖区的平安,就是我的责任”为己任,用

薛保利

薛保利,男,1966年3月生,耀州公安分局永安路派出所所长。

从警30多年,薛保利一直工作在基层派出所。他热爱自己的工作,以“群众利益无小事,辖区的平安,就是我的责任”为己任,用实际行动诠释着爱民之心,服务每一位群众。

2014年6月,永安路派出所接到五台村6组村民宋彩侠户籍年龄有误的信息后,薛保利自带队调查、查阅陈旧户籍档案,几经周折,最终查明村民宋某的真实年龄,为其办理了年龄变更,使老人享受到了高龄补贴。2015年,接到手机专卖店报警后,成立专案组,经过一个多月的摸排,成功追回手机店被盗手机,抓获嫌疑人,为手机店挽回经济损失8000余元。用40多天时间,带领全所民警深入到拆迁户家中,走上田间地头,做通了48户拆迁群众的思想工作,使得全市重点项目工程顺利进行。在耀州古城建设规划中,多次走访钉子户张某家,晓之以情、动之以理,半个月成拆迁协议。薛保利和全所民警共同努力,顺利完成一项项拆迁工作任务,得到了区委、区政府领导的称赞!

稿件来源:铜川文明办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