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铜川市少儿艺术节颁奖典礼隆重举行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为近一步展现改革开放40年、建市60年来,铜川发展取得的成就,讴歌铜川精神,充分展示铜川市少年儿童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为全市少年儿童搭建一个可以学习借鉴并展示自身文化艺术技艺的平台,11月11日,&l

铜川市少儿艺术节颁奖典礼隆重举行

为近一步展现改革开放40年、建市60年来,铜川发展取得的成就,讴歌铜川精神,充分展示铜川市少年儿童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为全市少年儿童搭建一个可以学习借鉴并展示自身文化艺术技艺的平台,11月11日,“放飞中国梦建设新铜川”铜川市少儿艺术节颁奖典礼在耀州区宣传文化中心隆重举行。铜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安锁,市政协副主席穆新安受邀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彭群才讲话。参赛选手、媒体记者、培训机构代表及家长共6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由铜川市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联席会议办公室、中共铜川市委宣传部、铜川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铜川市教育局主办,铜川市新区管委会、国家税务总局铜川市税务局、铜川市环境保护局、铜川市体育局、铜川市妇女联合会、共青团铜川市委员会、铜川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铜川图书馆、中共耀州区委宣传部、中共王益区委宣传部、中共印台区委宣传部、中共宜君县委宣传部协办,铜川广播电视台承办。

节目精彩纷呈

节目内容精彩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