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熊孩子不愿写作业 虎妈严厉批评反遭丈夫耳光


来源:现代快报网

原标题:熊孩子不愿写作业,虎妈严厉批评反遭丈夫耳光现代快报讯(通讯员 王君悦 记者 高达)近日,苏州园区一女子因读一年级的儿子不愿意写作业,对其进行了严厉批评。然而丈夫却质疑她的教育方式有问题,夫妻二

原标题:熊孩子不愿写作业,虎妈严厉批评反遭丈夫耳光

现代快报讯(通讯员 王君悦 记者 高达)近日,苏州园区一女子因读一年级的儿子不愿意写作业,对其进行了严厉批评。然而丈夫却质疑她的教育方式有问题,夫妻二人随即激烈争吵。

妻子认为丈夫平常根本对孩子不管不顾,没资格说三道四;丈夫则觉得严厉批评恐对孩子的成长不利。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这两人口角升级,丈夫情急之下出手打了妻子一耳光,委屈的妻子立即就报了警,希望警方严惩丈夫。而令人大跌眼镜的是,这居然不是夫妻俩第一次因为孩子的作业问题大打出手了。

熊孩子不愿写作业,虎妈严厉批评反遭丈夫耳光

△刚吵完架的刘女士和谢先生

11 月9 日晚8 时许,园区公安分局阳澄湖半岛派出所接110 指令称,辖区某小区3 幢一住户家中发生家庭暴力,妻子遭到丈夫殴打,现请求帮助。接警后,值班民警迅速赶至现场处理。

民警询问后了解到,报警的刘女士和丈夫谢先生已结婚多年,二人育有一子,儿子今年上小学一年级。

当天傍晚,谢先生从托管班将儿子接回家中,刚一到家就收到了还在上班的妻子发来的短信,让他务必监督辅导儿子写好作业。

谢先生认为孩子刚读一年级没必要这么严格,需要适当放松,也就没将妻子交待的"任务"放在心上。

等到晚上7 点多,刘女士下班回家,一检查,发现儿子的作业还没写完,而且已经做了的题目还大多都是错的。

气不打一处来的刘女士便开始责备儿子,望子成龙的她当即对儿子进行了一番说教。但谢先生却觉得妻子对孩子过于严厉,便上前阻止。

见丈夫处处护短还和自己唱反调,刘女士更为恼火,她告诉丈夫自己之所以这样做都是为孩子好,做作业要养成良好习惯,否则会影响今后学习。就这样,两人各执一词,越吵越激动。谢先生一气之下动手打了妻子一巴掌。

"平时他都不管孩子作业,我下班已经很累了,教育下孩子稍微多说了几句他还生气…… "刘女士伤心地说。

刘女士告诉民警,自打孩子读书后,夫妻间的矛盾越来越多。之前因为孩子的作业问题,谢先生就动手打过他。这次被打耳光后,刘女士对谢先生倍感失望,认为家庭已无法维系,要求民警依法处罚自己的丈夫。

现代快报记者从警方了解到,民警对谢先生动手打人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并对夫妻两个人分别进行劝导。最终,谢先生承认了自己和妻子在沟通上缺乏耐心,保证今后不会再动手,会体谅妻子的付出。刘女士也表示愿意原谅丈夫,再给丈夫一次改过的机会,夫妻双方达成调解协议。

(园区半岛派出所供图)

[责任编辑:李欢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