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西-香港经贸合作项目集中签约 总投资82.11亿美元


来源: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

原标题:陕西在香港进行经贸合作项目集中签约签订合同项目19个 总投资82.11亿美元本报香港11月15日电(记者 周明 赵波)11月15日,陕西—香港经贸合作交流大会在香港举行。会上进行了

原标题:陕西在香港进行经贸合作项目集中签约

签订合同项目19个 总投资82.11亿美元

本报香港11月15日电(记者 周明 赵波)11月15日,陕西—香港经贸合作交流大会在香港举行。会上进行了重点经贸合作项目集中签约,共签订合同项目19个,项目总投资82.11亿美元。   

此次签约的项目有:英睿达科技(香港)有限公司与铜川市王益区签订科腾智慧光影产业园项目;香港中宇投资有限公司与安康市镇坪县签订飞渡峡康旅小镇项目;香港福时集团与安康恒口示范区签订安贝斯毛绒玩具生产项目;香港德明发展有限公司与宝鸡市金台区签订长乐塬十里荣耀国际文化旅游创新区项目;香港汇景集团有限公司与商洛市柞水县签订柞水龙潭田园综合体项目;嘉海(香港)控股有限公司与西安经开区签订汽车零部件研发生产项目;香港普基集团与汉中市宁强县签订新能源智慧体验中心项目等。

[责任编辑:李欢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