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安市建委深入开展建筑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来源:西安新闻网

原标题:市建委深入开展建筑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记者14日获悉,为持续加大建筑市场扫黑除恶工作力度,维护健康有序的建筑市场秩序,不断改善和提升建筑业发展营商环境,市建委即日起在全市深入开展建筑领域扫黑除

原标题:市建委深入开展建筑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记者14日获悉,为持续加大建筑市场扫黑除恶工作力度,维护健康有序的建筑市场秩序,不断改善和提升建筑业发展营商环境,市建委即日起在全市深入开展建筑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市建委要求,各级建设管理部门和各建设、施工、监理等建筑领域相关单位,要突出工作重点,把项目建设过程中的煸动滋事、强揽工程、强买强卖建筑材料、强行收取“地盘费”管理费”“保护费”、强行阻挠施工、恶意竞标等涉黑涉恶行为,作为扫黑除恶工作重点。严格按照工作部署和要求,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与行业监管、项目管理紧密结合,深入开展黑恶势力线索摸排工作,对举报和排查发现的黑恶势力线索及时移交相关部门,使黑恶势力在最短时间内得到打击和铲除。要加强扫黑除恐专项斗争的工作宣传,充分利用微信、宣传栏、宣传单等形式,在窗口单位和在建工地,大力宣传党和政府开展扫黑除恶的坚决态度和坚强信心、涉黑涉恶线索举报方式、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显著成效等,为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大力营造全辖区、全行业、全项目、全员知晓、全员参与的浓厚氛围。(西安日报记者 拓玲)

[责任编辑:王志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