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万国荟公园12月盛大开业 带来生态奥莱新体验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随着竞争日益白热化,国内各购物中心运营都向着主题化、休闲化、精细化方向转变。首先,消费者对环境与配套设施要求提升,带动着商场整体设计创新;其次,家庭消费占据主流,使业态品牌更加丰富多元,推广宣传更加娱

随着竞争日益白热化,国内各购物中心运营都向着主题化、休闲化、精细化方向转变。首先,消费者对环境与配套设施要求提升,带动着商场整体设计创新;其次,家庭消费占据主流,使业态品牌更加丰富多元,推广宣传更加娱乐化;第三,消费升级对来自海外奢侈品牌的需求迅猛增长,奥特莱斯商业模式备受市场青睐。在这样的大商业环境下,静安国际·万国荟公园即将在12月30日精彩绽放,为西安带来一个全新的奥特莱斯,打造不同凡响的公园式购物场景!

万国荟公园12月盛大开业 带来生态奥莱新体验

实现全新的公园购物体验

静安国际·万国荟公园将公园休闲与高端品质生活结合,营造公园品质的城市近郊时尚度假胜地。10万平米体量,拥有水景广场、公园绿化,整体绿化面积高达30%,营造清新环境,7个超现代建筑风格场馆通过连廊点缀贯通,达到一步一景,连廊交错的视觉效果。弱化常规购物场所的商业气息,打造都市人群回归自然的生活场景。

万国荟公园12月盛大开业带来生态奥莱新体验

万国荟公园12月盛大开业带来生态奥莱新体验

[责任编辑:马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