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铜川:创建文明城市 掀起创文工作新热潮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11月9日,铜川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专题研究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充分肯定了创文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研判了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安排部署了近期创文工作。各级各部门认真贯彻市委常委会议精神,突出问题导向,强

11月9日,铜川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专题研究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充分肯定了创文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研判了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安排部署了近期创文工作。

各级各部门认真贯彻市委常委会议精神,突出问题导向,强化工作措施,掀起创文工作新热潮。

铜川市创文办印发了《铜川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行动方案》,实行联创联建、包片包抓创文工作责任制,部门单位包抓社区、小区、城中村创文工作。召开了铜川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档案资料专题会,特邀省创文专家徐国健作创文资料收集整理的方法技巧专题报告,要对标达标,准、全、细做好资料收集整理,精准、深刻、简洁的撰写说明报告,确保上报资料的质量;要齐心协力,加强沟通,务必于11月23日(星期五)前上报创文资料,确保创文资料收集上传任务高质量完成。对标2018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明确薄弱环节,针对市民调查问卷凸显的问题,有针对性的做好宣传教育引导工作。创文办领导包抓区县,成立四个督查组,对印台区、王益区、耀州区、新区全面督查抓落实。

铜川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召开全市市容环境整治攻坚推进会议

11月13日,铜川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召开全市市容环境整治攻坚推进会议,安排部署全市容环境集中整治任务,再掀市容环境整治攻坚热潮。会上组织观看了国卫巩固提升暗访片,深入查找问题症结,明确努力改进方向,安排部署冬季市容环境卫生集中整治和城市管理执法工作,对国卫巩固提升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行再动员、再落实。

铜川市公安局组织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重点工作推进会

11月13日上午,铜川市公安局组织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重点工作推进会。会议传达了11月12日全市创文重点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和11月9日市委常委会上长亚书记和智远市长关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指示要求,组织学习了《铜川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实地考察点位考核标准》,并对我局上报的23个实地考察点位做了进一步要求。

铜川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召开会议

11月14日下午,铜川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召开会议,安排部署全国文明城市创建重点工作。会议为了深入开展行业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传达学习了市委常委会和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关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要求精神,对进一步做好全市文物旅游系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稿件来源:铜川市文明办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