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子上班路上“顺”水果成瘾 第8次出手店主报警


来源:现代快报网

原标题:女子上班路上“顺”水果成瘾,第8次出手时店主怒了现代快报讯(通讯员 王露 记者 毛晓华)11月14日凌晨4时30左右,泰州市医药高新区分局明珠派出所接到报警称抓到一个小

原标题:女子上班路上“顺”水果成瘾,第8次出手时店主怒了

现代快报讯(通讯员 王露 记者 毛晓华)11月14日凌晨4时30左右,泰州市医药高新区分局明珠派出所接到报警称抓到一个小偷。民警赶到现场,发现一女子带着口罩站在水果店门口,旁边放着一袋橙子。水果店主陈先生向民警反映这名女子经常到自己水果店门口偷水果,之前1个月已经偷了7 次,自己忍无可忍选择守株待兔,结果女子第8次伸当场被抓。现代快报记者获悉,随后陈先生向民警出示了自己店里监控拍下的该女子多次偷水果的视频资料。

据陈先生反映,近期他在查看店里上下货监控时无意中发现一名女子总是在凌晨4点左右骑电动车到自己水果店门口偷拿自己的水果。

根据其安装的监控视频显示,从10月下旬以来,该女子就"光顾"了他的水果店7 次,更让人气愤的是,该女子每次都会拿水果店门口的水果而且不重样,有时拿一袋橙子,过几天就拿一袋葡萄,有时就拿一箱哈密瓜或者几根甘蔗。

陈先生说,自己根据观察发现该女子总是在凌晨4点出现,于是就在14日凌晨在店里蹲守准备找到她,没想到当天就抓到了该女子。陈先生气愤的表示女子太贪心,因为她13日凌晨刚到他家店里偷过,14日又来了。

后经过民警审查,女子如实交待了自己多次偷盗陈先生水果店水果的违法犯罪事实。

女子交代自己姓华(化姓),在海陵区一餐馆打工,每天凌晨4 点多就要到餐馆工作。10月中旬,华某在上班途中发现陈先生家的水果店门口存放有水果便拿了一箱哈密瓜。后来她发现店里没有发现胆子就越来越大,经常在上班前顺路到陈先生的水果店偷拿水果,为了不让店主发现,她都是自己拿袋子,每个果框里都挑一点水果带走。

华某表示,最近她将水果当晚饭,所以到陈先生的水果偷东西的次数才多了,对自己偷拿水果的行为很后悔。

华某因多次偷盗水果涉嫌刑事违法犯罪已被公安机关立案调查。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李欢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