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人对小区车位只卖不租不满 一夜扎破97辆车轮胎


来源:封面新闻

原标题:一夜扎97辆车胎共抓4人 因对小区车位只卖不租不满封面新闻讯(记者 王祥龙 田雪皎)11月16日,四川资阳市公安局雁江区分局发布警情续报称,11月12日凌晨,停放在雁江区滨江大道二段西二巷的9

原标题:一夜扎97辆车胎共抓4人 因对小区车位只卖不租不满

封面新闻讯(记者 王祥龙 田雪皎)11月16日,四川资阳市公安局雁江区分局发布警情续报称,11月12日凌晨,停放在雁江区滨江大道二段西二巷的97部小型汽车车胎被不同程度损坏。

一夜扎97辆车胎共抓4人 因对小区车位只卖不租不满

接到报警后,资阳市、雁江区两级公安机关迅速开展侦查,于11月13日7时许抓获犯罪嫌疑人杨某(男,18岁,资中县人),后循线连续出击,至11月15日,先后将涉案嫌疑人蒲某(男,25岁,资中县人)、李某(男,28岁,雁江区人)、宋某(男,42岁,乐至县人)全部抓获归案。

经查,犯罪嫌疑人蒲某因对小区车位只卖不租,且不让未购车位的业主进入地下停车场怀恨在心,为激起更多业主要求开发商提供停车位,便指使杨某将小区门口停放的私家车车胎刺破。

一夜扎97辆车胎共抓4人 因对小区车位只卖不租不满

11月12日凌晨,杨某搭乘宋某的摩托车,用李某提供的单刃折叠钢刀,将停放在雁江区滨江大道二段西二巷的97部小型汽车车胎扎破。

目前,犯罪嫌疑人杨某、蒲某、李某、宋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责任编辑:李欢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