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央督察组向陕西省转交第14批环境信访问题57件


来源: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

原标题:中央督察组向我省转交第14批环境信访问题57件已累计办结269件本报讯(记者 宋志明)11月16日,中央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转交我省第14批环境信访问题57件,其中来电47件,来信10件。我

原标题:中央督察组向我省转交第14批环境信访问题57件

已累计办结269件

本报讯(记者 宋志明)11月16日,中央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转交我省第14批环境信访问题57件,其中来电47件,来信10件。我省按照办理信访工作方案已及时转交各市(区)。截至11月16日20时,我省已累计办结公示并向中央督察组反馈环境信访问题269件,其余正在办理中。

据统计,中央督察组此次转办的环境信访问题,涉及12个市(区),其中宝鸡市10件,西安市9件,汉中市8件,咸阳市7件,榆林市、商洛市和西咸新区各4件,渭南市和韩城市各3件,铜川市和安康市各2件,杨凌示范区1件。从涉及类型看,涉气问题26件,占45.6%;涉水问题13件,占22.8%;涉噪声问题6件,占10.5%;其他问题12件,占21.1%。

截至11月16日,我省累计接到中央督察组转交环境信访问题634件,其中来电542件,来信92件,共涉及13个市(区)和2个省级部门。从涉及的市(区)看,西安市186件,咸阳市71件,汉中市65件,宝鸡市57件,渭南市49件,榆林市46件,商洛市42件,西咸新区33件,安康市30件,韩城市18件,延安市14件,铜川市12件,杨凌示范区9件,省生态环境厅和省交通运输厅各1件。从涉及类型看,涉气问题251件,占39.6%;涉水问题182件,占28.7%;涉噪声问题47件,占7.4%;涉生态问题44件,占6.9%;涉固废问题3件,占0.5%;其他问题107件,占16.9%。

[责任编辑:王志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