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事不过夜 西安立即整改氵皂河黑臭水体整治问题


来源:西安晚报

原标题:市委召开专题会议事不过夜立即整改氵皂河黑臭水体整治问题王永康主持并讲话 胡润泽岳华峰等出席本报讯(见习记者 车阳阳) 11月16日晚,生态环境部发布中央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回头

原标题:市委召开专题会议

事不过夜立即整改氵皂河黑臭水体整治问题

王永康主持并讲话 胡润泽岳华峰等出席

本报讯(见习记者 车阳阳) 11月16日晚,生态环境部发布中央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回头看”典型案例,通报我市氵皂河黑臭水体整治一盖了之、长安段截污管道建设敷衍应对的严重问题。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永康第一时间主持召开市委专题会议,研究部署立即整改工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润泽、市政协主席岳华峰等出席。

王永康指出,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典型案例通报的假装整改、敷衍应付、不严不实等问题,性质恶劣、影响很坏。要深刻反思反省、全面认领问题,事不过夜、现场核实,明确时限要求,立即开展整改,做到原因不查清不放过、问题不解决不放过、责任追究不到位不放过。

王永康强调,要举一反三,立即组成联合工作组,连夜查看有关黑臭水体整治情况,全面排查是否存在类似问题,即查即改。要高度重视中央环保督察组所有反馈问题的整改,按照问题清单,制定详细方案,逐一明确责任、逐一跟踪督办、逐一销号管理,确保一改到底、整改到位。要立即启动追责问责机制,无论问题涉及谁、涉及哪个层面,都要从严从快查处,绝不手软、绝不迁就,坚决做到有责必究。要有效整合力量,进一步加强督查工作,把督查督办贯穿于整改工作全过程。

王永康指出,业务之中有政治。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把抓好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作为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重要检验和实际行动,自觉扛起环境保护的政治责任,切实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立行立改,以旗帜鲜明的态度、认真负责的精神、攻坚克难的劲头,确保问题真整改、见实效。

王永康强调,能否落实好督察整改硬任务,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干部作风是关键。要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深入一线调查研究,扑在一线狠抓落实,站在一线督促检查,整改不到位、问题不解决、群众不满意,绝不松手、绝不收兵。

[责任编辑:王志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