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家将总结推广西咸新区新型城镇化试点经验


来源:西安新闻网

原标题:国家将总结推广西咸新区新型城镇化试点经验西安新闻网讯(西安日报记者 杨耀青)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近日发布《关于总结推广第二批国家新型城镇化综合试点阶段性成果的通知》。根据第二批国家新型城镇化综

原标题:国家将总结推广西咸新区新型城镇化试点经验

西安新闻网讯(西安日报记者 杨耀青)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近日发布《关于总结推广第二批国家新型城镇化综合试点阶段性成果的通知》。根据第二批国家新型城镇化综合试点名单,西咸新区新型城镇化试点经验将被总结推广。

按照试点方案要求,2017年国家发展改革委对第一批试点经验进行了总结提炼并在全国推广,今年对第二批试点经验进行总结推广。主要任务为总结提炼试点地区在健全农业转移人口市民化机制、建立健全城市间协同发展机制、建立健全城市高质量发展机制等方面采取的好做法好模式、取得的典型经验、遇到的困难及下一步政策建议。

据了解,总结提炼出试点地区的若干典型经验,将以有效方式向全国推广,并且探索形成推动新型城镇化高质量发展的全国性政策设计和制度安排。

[责任编辑:王志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