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迎来入冬后首场大范围降雪 秦岭局地有大到暴雪


来源: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

16日起,陕西大部分地区将迎来入冬后首次雨雪天气过程,日平均气温下降4摄氏度至6摄氏度。

原标题:我省迎来入冬后首场大范围降雪

本报讯(记者 齐卉)11月16日,记者从省气象台获悉:16日起,我省大部分地区将迎来入冬后首次雨雪天气过程,日平均气温下降4摄氏度至6摄氏度。秦岭山区局地有大到暴雪。

受冷空气南下影响,16日下午到17日白天,我省关中南部和陕南东部的降雨将转为雨夹雪或雪。陕北南部、关中北部和秦岭山区维持降雪天气,陕北南部、关中北部积雪深度可达2厘米左右,秦岭山区积雪深度可达5厘米至10厘米。

据悉,本次雨雪天气过程将持续到18日。降雪集中在陕北、关中北部和秦岭山区,且秦岭山区降雪量偏大,温度偏低,易出现道路结冰。省气象台建议各地相关部门提前做好雨雪降温天气的防御工作。据介绍,本轮雨雪天气对改善我省的空气质量有利。

 

[责任编辑:杨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