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子因男友与异性微信聊天亲密 在高速路上跳车


来源:澎湃新闻网

原标题:看了男友与异性朋友微信记录后,浙江高速路上一女子跳车高速公路上跳车,这不是在拍电影,而是发生在宁波高速上的一幕。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11月16日从浙江省高速交警宁波支队获

原标题:看了男友与异性朋友微信记录后,浙江高速路上一女子跳车

高速公路上跳车,这不是在拍电影,而是发生在宁波高速上的一幕。

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11月16日从浙江省高速交警宁波支队获悉,14日下午,在S19甬台温复线高速宁波段,一辆蓝色货车在密集车流中行驶时,副驾驶室车门突然打开,一位身着红衣黑裤的女子径直从车上跳下,滑行近十米后躺在地上一动不动,货车随后在外侧行车道上停了下来。

跟在当事车后的货车随即紧急制动避让,冒起阵阵青烟,尤其是第一辆后车,因事发突然又跟车过近,便紧急向内侧超车道变道,幸亏当时超车道上刚好有一小段间隙,才未造成追尾事故,但高速公路瞬间排起了长队。

当事货车驾驶员见女子伤势严重,想将她抱向驾驶室。但因货车驾驶室太高,伤者移动不便无法搬动,这时刚好有两辆普通客车经过,几位驾乘人员将自己车辆靠边后,帮忙将伤者搬运到当事货车驾驶室,十多分钟后,货车开离现场。

据了解,该名货车驾驶员和女子系情侣关系,行驶途中女子翻阅了男友手机,发现几个月前,男友在微信上与其他女性朋友聊天,很是亲密。该驾驶员随后解释已经没有再联系,并保证之后也不会再联系,但其女友还是无法控制激动的情绪,直接从车上跳了下去。

据悉,涉事女子在经过初步检查后发现头部受伤,已被送至医院救治。具体情况民警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李欢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