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8“中国—欧盟旅游年”在西安闭幕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11月17日,由中国文化和旅游部与欧盟内部市场、工业、创业和中小企业总司联合主办、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承办的2018“中国—欧盟旅游年”闭幕式在西安举行。中国文化和旅

2018“中国—欧盟旅游年”在西安闭幕

11月17日,由中国文化和旅游部与欧盟内部市场、工业、创业和中小企业总司联合主办、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承办的2018“中国—欧盟旅游年”闭幕式在西安举行。中国文化和旅游部党组成员于群、陕西省副省长赵刚、欧盟内部市场、工业、创业和中小企业总司总司长楼芮•埃文斯出席闭幕式并致辞,欧盟、西班牙、奥地利、荷兰驻华大使等驻华外交使节,中欧旅游企业代表,媒体代表共约300余人出席活动。

中国文化和旅游部党组成员于群

于群在致辞中表示,举办“中国—欧盟旅游年”是中欧领导人着眼中欧关系大局和长远发展做出的重要决定。旅游年的成功举办和中欧旅游事业的蓬勃发展再次印证了中欧人民对生活的热爱,对探索广阔世界的热情和了解彼此的真诚愿望。中方愿以旅游年为契机,深化与欧盟及各成员国在旅游领域的合作,为中欧关系发展不断注入新的动力。

陕西省副省长赵刚

赵刚表示旅游年闭幕式的举办为欧盟和世界提供一个了解陕西、促进合作的机遇,陕西将在“一带一路”宏伟倡议引领下,不断推动与欧盟各国在旅游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欧盟内部市场、工业、创业和中小企业总司总司长楼芮•埃文斯致辞

埃文斯高度评价旅游年取得的丰硕成果,感谢中方为旅游年的成功举办做出的贡献,并表示将继续与中方携手合作,不断推动中欧关系迈上新的台阶。

于群会见到访的埃文斯一行

于群会见到访的埃文斯一行

闭幕式前,于群会见了到访的埃文斯一行,双方就深化中欧旅游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交换了意见。

2018“中国—欧盟旅游年”在西安闭幕

举办2018“中国—欧盟旅游年”是中国与欧盟领导人达成的重要共识,2017年,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和欧盟委员会主席容克共同为旅游年的标识揭牌。2018年1月19日,旅游年在意大利威尼斯开幕,一年来,中欧双方在旅游年框架下共举办了100余场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传推广活动,受到中欧各界的广泛关注。

稿件来源: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

[责任编辑:李欢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