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廉政教育现代戏《芝兰花开》在西安首演


来源: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

11月16日,由西安市豫剧团创排的廉政教育现代戏《芝兰花开》在大明宫剧院首演。

原标题:廉政教育现代戏《芝兰花开》在西安首演

本报讯(记者 李向红)11月16日,由西安市豫剧团创排的廉政教育现代戏《芝兰花开》在大明宫剧院首演。这是继《儿牵娘心》《陈三两》后,西安市豫剧团创排的又一部廉政题材剧目。   

《芝兰花开》围绕发生在女市长支蕙兰和她身边的人身上的故事展开,由国家一级演员黄河携众多优秀青年演员联袂出演,生动塑造了以支蕙兰为代表的优秀共产党员刚直不阿、勤政清廉、敢于担当的形象。同时,剧中支蕙兰养女杨庆红及其身边工作人员胡秘书在党风廉政教育下迷途知返、回归正途的表现,赢得了大家的热烈掌声。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舞台作品很接地气,也弘扬了防腐反贪、激浊扬清的社会正气,具有很强的现实教育意义。

[责任编辑:杨志馨]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