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国家武术散打队总教练张根学深入大秦体育俱乐部调研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近日,中国国家武术散打队总教练、陕西体育运动训练中心主任、陕西省武术协会主席张根学到大秦体育俱乐部进行调研,参观了教学训练场馆,现场指导散打实战教学,鼓励支持民营体育产业发展。11月14日,在大秦体育

中国国家武术散打队总教练张根学深入大秦体育俱乐部调研

近日,中国国家武术散打队总教练、陕西体育运动训练中心主任、陕西省武术协会主席张根学到大秦体育俱乐部进行调研,参观了教学训练场馆,现场指导散打实战教学,鼓励支持民营体育产业发展。

11月14日,在大秦体育俱乐部董事长梁运和总经理武双安陪同下,张根学总教练先后视察了俱乐部散打搏击训练馆和武术、跆拳道训练馆,对完善的训练设施、超前的运营理念以及长远发展规划给予充分肯定。

张根学表示,在整个体育产业链上,体育培训行业被认为是尚待开发的新蓝海。国家体育总局以《全民健身计划(2016~2020)》、《“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为引领,大力推动青少年体育“十三五规划”的贯彻落实,同时出台了《青少年体育活动促进计划》、《关于加强竞技体育后备人才培养工作的指导意见》等法规政策,足以看出国家层面对青少年体育培训的重视程度。希望大秦体育利用体育场得天独厚的运动训练条件和陕西武术大省的优势资源,为国家、为社会培养和输送更多体育后备人才,推动全民健身运动。

张根学还对正在训练的俱乐部队员进行了现场指导,并主动邀请俱乐部队员到省队和国家武术散打队训练基地观摩和交流,建议队员多参加各种性质的比赛,这对提高队员的散打搏击运动技术水平会有非常大的作用。

陕西大秦体育俱乐部是集青少年体育项目推广与培训、俱乐部经营与管理、赛事运营与策划、安保培训与技能提升等为一体的综合性体育产业机构。董事长梁运曾是陕西省散打队队员,后入西安体育学院深造,毕业后做过武警部队(散打)教官,自主创业搞投资,事业有成的他对散打搏击运动和中华传统文化情有独钟,今年五月份联合一批武术界精英发起并创办了大秦体育俱乐部。

中国国家武术散打队总教练张根学深入大秦体育俱乐部调研

大秦体育俱乐部秉承“专业、超前、系统、科学”的教学训练理念,常年面向社会举办青少年武术、散打、跆拳道、自由搏击等项目培训,同步穿插开设书法、绘画、国学等中国传统文化课程,使学员学文习武、文武双修。目前大秦体育俱乐部正进行武术进校园活动,致力于打造陕西省青少年体育培训领跑品牌。

来源:大秦体育

[责任编辑:杨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